2018-03-16

簡約耐用 · 舒敏柔嫩美肌步驟



大家數過每次一共要擦幾瓶保養品呢 ? 先自首我的二十世代腦波超弱常常因為這瓶要搭配ABC…etc.效果更好這類話數,最高紀錄從卸妝洗臉到最後一步加起來大約十三瓶有人更多嗎歡迎來分享^^

經過這麼多年總算長點智慧現在偏愛少少就能發揮大功效從清潔到保養步驟原本十三縮減成五~八瓶搞定也是個大躍進。


.

扣掉卸妝清潔,目前常是化妝水   -   美容油混精華液   -   乳液或乳霜   -   眼霜 這樣在保養著越了解自己就越清楚自己需要可以長期維持皮膚安定的保養品這麼簡單

過去半年將近三分之二日子都是擦著已經推過兩次的DUET保養界海外無腦刷? ),從最開始因為天然皮脂膜有點受損擦修護乳會微微刺刺的,到現在冬入春換季時節應該是皮膚愛搗蛋時間卻全然無恙( 灑花轉圈 ),沒有速效神奇吸眼球強大功能、穩定肌膚狀態還有保濕我給A+,或許因為如此才最適合皮膚容易出狀況的我們。



修護乳外殼字體已經被我磨到快看不清常用的最佳證明^^

如果只想先嘗試一瓶他們家保養品我首推這個修護乳真的很萬用除非超級大油肌可能不太需要其他膚質我想都沒問題




平常生活阿工作等煩人事情疲勞轟炸在家只想好好休息放空整理情緒明天再出發工作日的居家護膚喜歡挑簡單快速又單純這般無腦用產品修護乳舒敏保濕&重建天然皮脂膜皮膚隨時keep在穩健有光澤的狀態隔天上妝不需太煩惱化粧時間也變得簡短當然榮登近半年首選




一直講修護乳好話似乎有點不太公平精華液表現明明也很優秀只是我近幾年真的很少買保濕精華液市面上保濕精華液不論價位大多添加有的沒的合成高分子膠體讓他摸起來稠稠似乎很營養其實不然 😉

水潤舒敏精華液由玻尿酸甘油跟其他植物萃取佔了約7-8沒有添加人工合成膠是單純的補水型精華

☞ 更詳細成分表還有分析可以點我看舊文章介紹
☞ 各種膚質怎麼用  看這裡



因為修護乳是早晚都用所以用量比較快精華液我都固定晚上使用還沒入冬前是化妝水精華液修護乳這樣的步驟入冬後常常寒流來襲很乾燥倒是讓我幫這罐精華液找到了好夥伴-植物美容油



先說明我的皮膚是兩頰偏乾t字容易出油的混合偏乾肌目前常搭配THREE樂活晶摩油使用方式精華液擠兩下加上3 ~ 4油和在一起按摩全臉

懶人最愛這種一石二鳥保養方式,補水補油都有了還多贈送臉部按摩,如果手邊是別款美容油也ok,這款精華液人人好跟甚麼油都很搭不違和。加美容油是因為氣候乾冷,如果天氣溼熱我會斟酌油的用量。





簡單不繁雜的保養品及保養方式一直是部落格開創以來想傳達的訊息常收到 都在哪邊認識這些牌子    這樣的問題其實是生性不愛跟別人一樣加上迷戀花草植物自然就和天然保養品越來越靠近,如此做自己只寫心愛小眾有機美妝而非主流口味以致粉絲人數始終小而美2018年春天收到人生中第一份正式商業合作邀請似乎有種  寫篇文章永遠不設期限花數周甚至數月蒐集查資料再三確認內容/ 認真分析使用感還有外星語英文全成分  ,默默努力被看見帶點驚嚇的驚喜。



寫美妝文章主要想從視覺文字及內容中創造一個舒服的美妝空間,讓讀者在一個沒有壓力同時能獲得想知道的訊息閱讀,所以接下邀約前心慌慌猶豫大概三百萬遍,靜下心仔細思考評估後覺得    Beauté et Vie  粉絲們大多屬於理性有判斷力的聰明孩子,最後還是私心決定想替自己人生來點新的刺激,替寫了兩年多美妝blog擦出一些不同火花。



加上好用又質感的MIT品牌很想大力支持讓更多人認識愛用,與品牌溝通多次感覺也很不錯就冒著放膽一試的心情接受這個對我來說是全新挑戰的任務。



廢話一堆心路歷程,終於來報告這次合作活動內容  

     DUET官網     結帳輸入beauteetvie18折扣碼享有85折優惠
     除了折扣碼,官網紅利點數也可同時折抵 (似乎加入會員就有送點數?)
     優惠期間是2018/3/16   ~ 2018/4/13
☞   品牌官網連結    http://www.duet-duet.com/
















#follow me if you're new to he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