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Omorovicza Budapest · 匈牙利療癒系溫泉護膚


不知道大家挑選美妝品時會從哪幾個面向來決定是否購入?  版主以往大多著重於功效與使用感,隨著對美妝品越來越刁鑽,現在的我還會意這個品牌是否有做動物實驗、產品原料是否對皮膚or對地球溫柔,以及近年來我很在意的「美妝三感」,即包裝看起來乾淨舒服、質地溫潤可讓皮膚呼吸、香氣宜人無添加化學香精這樣集視覺、觸覺與嗅覺於一身的產品。


第一次接觸到Omorovicza的保養品印象中就是溫泉泥系列的清潔用品今年以前夏天我的肌膚一直都是混合偏油所以特別喜歡各式各樣泥狀的深層清潔產品尤其是產地或成分對我來說是新鮮特殊的品牌更能引起我興趣



或許是匈牙利這個國家在眾多歐洲大國中顯得渺小,身邊朋友對他都很陌生也鮮少有人會特地去那旅遊。我原本對他的認知也不多,直到兩年前去了一趟布達佩斯被這個曾經輝煌一時的國度深深吸引,華麗的國會大廈以及布達皇宮與匈牙利目前不太起色的國內經濟形成一個很大反差,這裡的一切都透露著那麼一絲憂鬱,唯有隨處可見的溫泉浴場是少數能感到歡樂與活潑氣氛的場所,一個經濟疲憊不振還是要泡溫泉舒壓的概念。




我對溫泉主成分跟詳細的各種功效其實沒有做過太多研究,生長在台灣的我們從小是耳濡目染泡溫泉對皮膚好,反倒是溫泉泥保養肌膚的產品沒用過,好奇心驅使之下之前就曾經入手對產品安全性挑剔又不做動物實驗的Omorovicza溫泉礦物潔面膏深層潔淨面膜&雙效淨膚潔顏乳(到底是多愛清潔,全是潔面產品!)他們家泥狀產品都有融合獨特的芳香精油療癒香氣令我特別驚喜。





身為O泥狀產品粉絲今年新上市的潔顏泥當然不會錯過看到產品名稱我一開始有點不懂實際使用後覺得可以把它解釋成基底為溫泉湖泊泥的無泡沫精油洗面乳似乎有比較容易理解?


Ingredients
Aqua (Hungarian Thermal Water匈牙利溫泉水),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Glycerin, Cetearyl Ethylhexanoate, Silt (Hungarian Mud湖泊泥), Theobroma Cacao (Cocoa) Seed Butter, Stearic Acid, Cetearyl Alcohol, Cetearyl Olivate, Sorbitan Olivate, Saccharomyces Ferment Extract, Zinc Oxide, Phenoxyethanol, Ethylhexylglycerin, Disodium EDTA, Tocopherol, Parfum (Fragrance), Eucalyptus Leaf Oil尤佳利, Mentha Piperita(Peppermint) Oil薄荷, Phospholipids, Xanthan Gum

就全成分配方&實際使用感來說沒有看到傳統洗面產品會出現的清潔用界面活性劑所以完全沒有任何泡沫主要靠的是溫泉泥吸附皮脂髒汙其餘就是一些護膚的保濕成分還有芳療精油

擠出來是灰白色的乳狀質地抹開後還能看到顆粒大小不一的黑泥有一股濃郁的尤加利醒腦香氣還加了薄荷所以在臉上按摩的時候有輕微涼感非常舒服


How do I use
l   臉打溼擠出1.5-2cm的潔顏泥雙手抹勻後直接按摩全臉約1分鐘用溫水沖淨

或許是平常就喜歡用泡沫不多的洗臉產品所以這款零泡泡的洗面乳我只花了一周就習慣原本想說湖泊泥可以吸附髒污都是晚上用,後來發現早上用這款上妝更服貼也比較不容易脫妝就改成白天使用。

洗後帶給皮膚的潤澤保濕感我想除了本身就不含清潔型的界面活性劑,另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來自她們家專利的礦泉護膚導入科技,據說是跟得了諾貝爾獎的匈牙利科學家共同研發的技術,可以增加皮膚對溫泉水中礦物質吸收力達到保濕與修護皮膚的功效,洗面產品停在臉上時間不長,修護皮膚我覺得很難保濕倒是很有感。


我非常享受用這款潔顏泥散發的療癒精油香,溫潤的質地在按摩全臉時也超舒服!雖然完全無泡泡但不能否定他的清潔功效,前陣子我愛用的chidoriya紅豆皂&hydraflore青春深層洗顏露都是洗臉後白頭粉刺會浮出的產品,這個潔顏泥使用後不會浮出白頭,可是天天使用一兩周後就會發現黑頭粉刺越來越少鼻頭兩頰處的毛孔變得很乾淨。

產品遇水後會有點白色乳化狀,沖乾淨後的皮膚非常保濕,所以我比較推薦給中性、混合偏乾以及乾性肌膚使用,超級油肌用這個可能會有點不夠乾淨;使用的最佳時機我個人覺得是白天因為可以讓妝變好服貼又持久,晚上用也不是不行因為這個洗顏泥沒有可以完美帶走殘妝的清潔成分,要先確定你的妝是卸的非常乾淨沒有殘留的才比較適合晚上用。


Firming Neck Cream 緊緻頸霜

這款中文名字我不知道是甚麼總之他就是一款頸霜而且是我這個傲嬌脖子可以用的頸霜我想每個人全身上下皮膚或多或少都有一區特別容易過敏而我就是脖子皮膚特別脆弱敏感一般的頸霜我不敢隨便亂用因為在Omorovicza官網上看到有個老外是慢性濕疹皮膚寫的review說這款很溫和她也能用我才放心開封


以往我都覺得頸霜是給媽媽級的專用保養,沒有特別留意,頂多擦過面霜後手上有剩餘的產品輕擦帶過頸部。但經年累月下來覺得臉跟脖子色差明顯,為了追求膚色一致才開始在意頸部保養。


Ingredients
Aqua (Hungarian Thermal Water), Glycerin,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Butyrospermum Parkii(Shea Butter)乳木果油, Octyldodecanol, Cetearyl Ethylhexanoate, Squalane, Stearyl Heptanoate, Cetearyl Olivate, Sorbitan Olivate, Cetearyl Alcohol, Cera Alba(Beeswax), Saccharomyces Ferment Extract, Phenoxyethanol, Dimethyl Isosorbide, 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 Xanthan Gum, Prunus Domestica Seed Extract, Tocopherol, Ethylhexylglycerin, Disodium EDTA, Sesamum Indicum Seed Extract, Dehydroacetic Acid, Benzyl Alcohol, Tuber Magnatum Extract白松露萃取, Sodium Hydroxide, Sodium Hyaluronate, Parfum (Fragrance), Leontopodium Alpinum Callus Culture Extract雪絨花萃取, Sodium Benzoate, Potassium Sorbate, Phospholipids

純白色的乳霜狀不會太濃稠不需要用量很多就可以擦脖子&後頸部添加了乳油木果油還有玻尿酸可想而知他的保濕度不錯,雪絨花萃取也是常見的抗氧化成分,白松露萃取真的比較少見,我想也是這款頸霜的靈魂人物之一吧。


抱著好保養品要跟媽媽一起分享的想法這瓶頸霜我是跟媽媽一起用我們兩人都覺得她非常好推也好吸收保濕度也很夠不過由於脖子的保養不是三兩天就可以看出成效一開始我們並沒有很驚艷是連續使用一個月後我某天上妝的時候突然發現脖子跟臉色差有稍微變小隔兩天媽媽也突然跟我說她覺得脖子線條有比較緊實


好在媽媽比我有先見之明拍了before&after的對照圖,很明顯看出媽媽頸部皮膚的緊實感還有線條都變得更明顯,媽媽用這款的效果比我還好!滿推薦給想要改善脖子皮膚彈性還有緊緻度還有跟我一樣脖子皮膚特別敏感不好找到合適頸霜又想要保養美女可以考慮這款。





---


Follow me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eetvie/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zucca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