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elemental herbology藍藻多效抗老眼霜 · 穿上玫瑰金瓶的眼部綜合維他命


提到眼部保養我是到了24歲開始才養成每天早晚擦眼霜的習慣在這之前前總仗著自己依舊是青春的肉體,懶也不願多花錢買一罐比面霜容量少三分之二價錢卻可逼近面霜的眼霜。


無奈在歲月的摧殘下,小細紋一條一條慢慢浮現,這時才驚覺是該用眼霜的時候了!六年多下來,不該出現的他沒出現,該消失的雖然無法完全抹滅卻也漸漸減淡。


到目前為止,只要早晚的保養沒有做到眼霜,我就會渾身不對勁,就好像法國人沒有甜點就不算完整的一餐那樣令我焦慮,誰都不希望眼尾多了兩條魚。



我屬於混合性肌膚,眼周的皮膚算中等乾燥,太清爽的眼膠或眼霜對我無感,要有一定的滋潤度才能感到我的眼睛有喝飽水吸滿養分。眼周的肌膚只有0.4mm,一般的皮膚厚度約1mm,光看數字就知道眼周肌膚較敏感脆弱;而每天眨眼一萬多次牽動眼周的肌肉、過度使用3C產品沒有固定讓眼睛休息,這些早已是耳熟能詳會加速眼周肌膚老化的成因。



但仔細想想,我不可能刻意控制每日眨眼次數,少用3C產品似乎對現代人來說又是一個比007不再有龐德女郎還難,所以只能把期待放到好好保養眼周肌膚這件事上。























簡單聊一下ㄧ般常見的眼周肌膚困擾:

1.      紋路->乾燥、膠原蛋白流失、缺油又缺水造成的

2.      黑眼圈->色素沉澱型(斑點或眼妝沒卸乾淨,呈咖啡色)
             循環不良型(鼻子過敏,呈青紫色)


3.      浮腫眼袋->前一晚水喝太多、壓力、眼部淋巴循環不佳


我在意的眼部保養問題有1&2(我是色素沉澱型有斑),接下來說說認真每天早晚
elementary herbology藻多效抗老眼霜一個多月的心得。




從英國官網抓出全成分表

INGREDIENTS

Aqua (Water)*, Rosa Damascena Flower Water*, Macadamia Ternifolia Seed Oil*, Vitis Vinifera (Grape) Seed 
Oil*,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Candelilla/Jojoba/Rice Bran Polyglyceryl-3 Esters*, Saccharomyces/Xylinium 
Black Tea Ferment*, Glyceryl Stearate*, Glycerin*, Cetearyl Alcohol*, Hesperidin Methyl Chalcone, Dipeptide-2
Palmitoyl Tetrapeptide-3, Palmitoyl Hydrolysed Wheat Protein*, Hematite Extract*, Algae Extract*, 
Lactobacillus/EriodictyonCalifornicum Ferment Extract*, Chlorhedine Digluconate, Panicum Miliaceum Seed 
Extract*, Tannic Acid*, Ascorbic Acid, Avena Strigosa Seed Extract*, Sodium Stearoyl Lactylate, Hyrdolyzed 
Wheat protein*, Allantoin, Sorbitol*, Magnesium Aluminium Silicate*, Althaea Officinalis Root Extract*, 
Lavandula Angustifolia (Lavender) Oil*, Steareth-20 Hydroxyethylcellulose*, Sodium Starch Octenylsuccinate*, 
Lecithin Cocamidopropyl Dimethylamine*,Polyquaternium-67 Disodium EDTA Sodium Benzoate, 
Ethylhexylglycerin, Potassium Sorbate, Citric Acid, Sorbic Acid, Phenoxyethanol, Geraniol*, Limonene *, 
Linalool*. *Ingredients derived from 100% natural source.

一如EH品牌的一貫作風,產品配方走的是豪氣路線,添加了許多抗氧化、抗老化又有
滋潤功效植物成分,像是米糠、紅茶發酵精華、胜肽類、藍藻萃取、維他命C等等就
多說,解釋太多成份大家應該準備轉台了。



雖然我本身提倡成分不要過多,但如果品牌的產品配方及成分比例調配得宜沒讓我過
敏不舒服都可接受。


標註酒紅色文字的部份是我認為這罐產品主要可以改善細紋、黑眼圈(色素型及循環不
良型)及浮腫的成分,基本上這款眼霜就像是眼部的綜合維他命,把你所需要的營養全
都放在這瓶了,幾乎每個人都可以使用。



























擠出來是有點淡黃色的乳液介於乳霜質地,有清雅的薰衣草香氣我非常喜歡,圖片中
的用量就是我平日早晚輕拍到完全吸收的使用量。還有,他完全不會薰眼,對我這
感眼是何等重要!


一般來說我只會擦一次,假使如果遇到天氣特別乾燥或覺得最近眼周小乾紋不停跑出
來,這時候除了擦還需要厚敷來急救。


剛忘了說,這款眼霜屬於滋潤度中上型,眼睛特別乾的人單用一次可能不是很足夠,
以學我擦完眼霜後再擠出大約兩顆紅豆大小的量分別敷在左右下眼瞼。





























< Tips for using >


輕推開來大概是這樣的厚度,厚敷大約1015分鐘後眼霜大概也吸收了80%這時候
你可以選擇不要理他或者可以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這款眼霜使用這樣的急救方式我覺得非常棒前陣子幾波強烈冷氣團來襲我都是這樣
使用惱人的小細紋都沒有跑出來眼周肌膚依然維持水嫩嫩上妝的時候眼妝也都
很服貼不浮



整體來說這是一款可以改善眼周乾燥問題效果很不錯的眼霜,連續使用一個多月乾紋

真的有減淡20%,當然這20%包含我定期會用他來厚敷的效果,是目前為止我用過前
幾名拿來厚敷也很舒服的產品,如果你眼周乾燥又不想多花錢再買眼膜,這款或許是
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改善黑眼圈的部分我感受還不明顯,畢竟色素沉澱型的黑眼圈也不是擦一個月就
能看到驚人功效。至於浮腫的眼袋因為我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就沒法詳述太多,留給
其他高手來幫大家解答吧。


漂亮的玫瑰金包裝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押頭式的設計方便使用者控制用量,雖然一
開始只覺得他是款保濕度還不錯又帶有我喜愛的薰衣草香味的眼霜,但發現拿來厚敷
眼周肌膚變得好濕潤,現在已經越來越喜歡穿著玫瑰金外衣的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