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NEOM · 高壓族不容錯過的有機芳療身體保養


上一篇的NEOM · 身心舒緩減壓保養主要在談精油抒壓的療效因此在產品的成分及保養功效上並未多加著墨就是想著這三樣抒壓保養心頭好需要寫一篇文章仔細介紹才不枉費NEOM的研發團隊調配出讓我如此喜愛的身體抒壓保養品

我對身體保養部位的定義->舉凡脖子以下至腳趾頭皆屬身體保養範圍。


身體肌膚保養為何重要?
因為不想摸到自己身體皮膚的時候被粗糙如菜瓜布的皮膚嚇到、夏天會穿涼鞋衣服、露出身體皮膚的部位較多,想成為百分百美女這些小細節保養的重要性不亞於臉部肌膚。做好身體保養除了能讓身體部位的皮膚柔嫩光滑、白皙Q彈外,最重要的是還能預防冬季因氣候乾燥造成的皮膚乾癢不適。


我天生的身體皮膚很乾,從小只要進入冬天手就容易凍傷裂開甚至流血非常疼痛,自從12年前開始接觸身體保養這一塊之後,有乖乖地不分一年四季都好好保養,這樣凍傷乾癢的現象就很少發生了。關於預防冬季乾癢凍傷,最大的心得即是「預防勝於治療」,只要想起過去乾裂到凍傷的情景,我就一刻不敢怠惰,洗完澡立刻乖乖擦身體乳或者體霜!


介紹產品前想先聊聊身體保養的第一個步驟:清潔,產品有香皂、沐浴乳、沐浴膠等,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挑選的原則與臉部清潔一樣我不喜歡泡泡過多的清潔產品,再說一次,泡泡多的產品使用的界面活性劑通常較強烈容易使皮膚更乾燥,如果你已經買了這樣的產品也沒關係,將用量減少三分之一至一半,加減能降低皮膚乾燥的機率。

                                   舒緩恬睡身體舒緩油Inrensive Night Repair Body Oil

其實除了身體乳及體霜身體保養的另外選擇就是保養美容油。其實身體保養用油我倒覺得比起臉部有更多的選擇性,即便添加了礦物油與合成酯,由於身體肌膚不像臉部皮脂腺分布密集,可以較安心使用,但如果是前胸與後背都容易長痘痘的皮膚還是盡量避免用含有合成酯的身體油擦到患部。

基於熱愛有機與天然保養的天性關於身體保養油我也是盡量選擇純植物油與天然精油為主成分的產品當一罐產品有90%以上成分皆來自天然植物可想而知他的護膚滋養功效非同小可這款舒緩恬睡身體抒緩油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INGREDIENTS

Carthamus Tinctorius (Safflower) Seed Oil, Parfum*, Simmondsia Chinensis (Jojoba) Seed Oil, Tocopherol (Vitamin E), Helianthus Annuus (Sunflower) Seed Oil, Linalool, Limonene, Geraniol, Citronellol, Courmarin, Citral. *Made with 100% natural essential oils including English lavender, sweet basil and jasmine. Made with 97% certified organic ingredients.


< 主要植物油 >Safflower紅花籽油Jojoba荷荷芭油Sunflower向日葵花籽油

我想這瓶油除了助眠外長期使用應該可以意外的發現皮膚變年輕可以從乾枯老婆婆手變少女奶油肌手(好怪的名字)紅花籽油功不可沒這是一種所有植物中含亞麻油酸最高的植物油,對皮膚來說,亞麻油酸能幫助皮膚不斷長出健康漂亮的好細胞、抑制發炎反應,能使皮膚更健康;另一方面,紅花籽油也富含維生素E這個有強力抗氧化功效的成分,對於延緩衰老抗皺有很好的效果->寫完自己都想隨身攜帶每天狂擦了,可以呼叫NEOM總部製造隨身攜帶小包裝嗎?




             皇家奢華極致美肌香氛蠟燭Intensive Skin Treatment Candle Real Luxury

超乎保養,高貴優雅的精緻藝術品!如果是第一次接觸NEOM的人,我一定會推薦這款美肌蠟燭。擺著欣賞時是藝術品,點燃後飄香在空氣時是心靈抒壓導師,吹熄後將蠟油均勻塗抹在肌膚上瞬間化身為美肌滋養天后,無論何時何地她都能稱職的扮演不同角色,就是讓我深愛不已的原因。

INGREDIENTS

 

Brassica Campestris (Rapeseed) Seed Oil, Glycine Soja (Soybean) Oil, Prunus Amygdalus Dulcis (Sweet Almond) Oil, Theobroma Cacao (Cocoa) Seed Butter, Parfum*, Limonene, Linalool, Citronellol, Geraniol, Eugenol, Farnesol, Citral, Coumarin, Benzyl Benzoate, Benzyl Salicylate. *made with 100% natural essential oils including lavender, jasmine and Brazilian rosewood.

< 主要植物油 >Rapeseed油菜籽Soybean大豆Sweet Almond甜杏仁Cocoa可可脂

油菜籽油的長效滋養,大豆油富含卵磷脂能改善皮膚龜裂問題,甜杏仁油能使皮膚光滑細緻並降低敏弱搔癢感,可可脂的高滋潤度這四大美肌植物油造就美肌香氛蠟燭的高護膚性。


這款美肌蠟燭用量絕不需多,第一次使用還不清楚用量很貪心的到了十元硬幣大小,原本只想擦雙手結果變成兩隻手(上臂加下臂)順便一起保養。因為她的滋養度非常高(比一般單擦乳木果油或者任何一種植物油脂滋潤度都要高出五倍沒誇張),冬天還能擦到四肢,如果是濕熱的夏天我建議用來擦雙手手掌、手肘,腳掌這些角質特別後又容易乾燥粗糙的部位就好。每次用她來擦上述部位隔天真的只能用白泡泡幼綿綿摸起來像baby來形容,極力推薦給標準外貌協會但又想兼具實用功能(完全在說我自己)、近期有重要聚會或者不想再讓男友笑你手粗女孩兒。


                                           日安美好身體磨砂Body Scrub Great Day

前陣子懶散了好一段時間沒有身體去角質,某天一照鏡子才發現手肘的角質肥厚到已經發黑,驚覺之下才趕緊拿出日安美好身體磨砂趕快清除掉礙眼的粗黑角質。適逢當日正好因前一晚睡不好頭痛的很,打開蓋子飄來提神醒腦的綠薄荷跟柑橘香氣,立馬跟惱人的頭痛說掰。




全成分的配方真的非常單純沒有乳化劑沒有防腐劑也沒有其他化工成分真實的只用有機砂糖與各種植物油脂組合而成

INGREDIENTS

 

Sucrose*, Carthamus Tinctorius (Safflower) Seed Oil*, Simmondsia Chinensis (Jojoba) Seed Oil*, Citrus Limon (Lemon) Peel Oil, Citrus Aurantium Dulcis (Orange) Peel Oil Expressed, Citrus Nobilis (Mandarin) Peel Oil, Mentha Spicata (Spearmint) Herb Oil, Mentha Arvensis (Wild Mint) Herb Oil, Pelargonium Graveolens (Geranium) Oil, Citral, Rosa Damascena (Rose) Flower Extract, Tocopherol (Vitamin E), Helianthus Annuus (Sunflower) Seed Oil, Limonene, Citronellol, Geraniol, Linalool. *Certified organic ingredients. Made with 97% certified organic ingredients.


< 主要護膚植物油 >Safflower紅花籽油Jojoba荷荷芭油Sunflower向日葵花籽

前面兩樣產品有提過這些植物油的優點就不在贅述簡單介紹一下砂糖去角質與鹽去角質的有何不同砂糖與海鹽都是天然的磨砂劑都有很好去除老廢角質的功能主要的差別在於砂糖其化學構造能與水分結合所以具有保濕功能而海鹽內蘊涵的微量元素能幫助排除身體多餘水分消水腫,日安美好身體磨砂使用的是有保濕功能的砂糖,又添加了滋潤肌膚的植物油,親身使用後發現真的相當滋潤,很像會在皮膚上自然形成一層保濕膜,天氣沒很乾冷的時候甚至可以不用再擦身體乳就很滋潤了


                               整個冬天偷懶沒去角質的下場就是手肘超暗沉




















              身體清潔後趁微濕的狀態輕柔按摩(砂糖顆粒較粗記得動作不太大)


                                      完成!before & after的差異好大


﹤使用心得 ﹥ 這款去角質霜非常適合剛結束一週緊鑼密鼓馬不停蹄奔波工作的小周末或者週六使用。忙碌的工作累積起來的壓力臨界值很需要天然有機砂糖與薄荷+柑橘精油,掃除惹人厭的粗黑角質及工作壓力,忙得沒時間多步驟保養及壓力破表的美女必備!


                        最後再看一眼皇家奢華極致美肌香氛蠟燭,是不是好美!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zucca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