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4

2019秋季值得回購美妝空空賞


去年冬天開始逐步執行用完再買」的購物行為後

家裡產品越來越精減
從原本沒有很多屯貨會恐慌
發展成希望東西越來越少的心境
連自己都驚呼竟有這樣的轉變 




 
看著櫃子裡囤貨一瓶一瓶見底拿去回收
不自覺有股成就感 


近幾個月用完不少美妝品
這篇主要分享幾樣我覺得非常值得一再回購的好物
或許都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產品
卻都是版主的私心推薦
有興趣的一起看下去吧~~


L’OCCITANE乳油木保濕身體霜200ml  

這是我第一次買乳油木體霜

之前用的是身體乳已經覺得滿保濕

因為加了25%乳油木果油

體霜質地更滋潤
有點介於膏跟霜之間
不像一般能輕易挖取的濃度
 這樣的滋潤感讓皮膚變的非常柔軟
潤澤感強可以撐到隔天很不錯
但比較適合秋冬夏天在台灣會略顯厚重
小缺點是不太好推開
提供我的解決辦法給大家參考
挖一點霜混一點植物油和在一起就很好用
不好推還有厚重感一次搞定
又能提供我身體皮膚足夠滋潤
現成市售美妝品嘛
本來就很難符合每個人期待

現在很愛像這樣加油添醋發明適合自己的用法
只要用點心思
很多東西其實可以漸漸挖掘出他的好
對喜歡東塗西抹的我來說也算是增加點生活小樂趣





乳香系列的三款霜我都用過
分別是這款黑蓋的基本款($1400)
/ 銀蓋子的乳香賦活緊緻精華霜($2900)
/ 金蓋子的乳香黃金極緻精華霜($3100)

三款都很棒很保濕
最大差異我想就是香味/質地使用感 & 使用後皮膚的細緻度改善
可依照自己的預算跟需求選擇
l   皮膚細緻度改善我個人任何銀蓋子的最好
l   香味/ 皮膚澎潤度改善來說我自己最喜歡加了阿曼乳香的金蓋子
l   至於基本款黑蓋子適合皮膚還未有明顯紋路的中乾肌
可以稍微改善剛長出的乾紋還有預防老化乾紋出現效果已經很棒



以我目前30以上未滿35的年紀
長期都挺注重保養
其實皮膚沒有太大問題
比較常選擇回購的就是黑蓋子的基本款
不傷荷包又符合我需求
把預算花在其他更需要的地方

$1400的面霜能達到些微改善乾紋效果真的滿厲害
很多品牌貴貴的面霜還不見得能看出改變
如果可以習慣沒人工香精的木質草本味
又能接受芳療品牌面霜都不是超級水潤好推
需要稍微拍打按壓方式塗抹可以打這瓶列入秋冬清單中

HERBIVORE BOTANICALS Mint Lip Butter 30g

一開始被吸引就是因為他素雅簡潔有質感的包裝
光是視覺設計就很對我胃口

這是來自西雅圖的天然美妝品牌
創辦人相當重視成份來源
都是100%草本植物沒有香精色素
配方相當單純乾淨
也不做動物測試這幾點更加分

手邊用光的是薄荷護唇膏
成分只有乳油木果油/橄欖油/大豆油/薄荷/維他命E

質地適濃郁又滑順的奶油感
擦在嘴上滋潤度非常高
而且涼感挺明顯的超舒服
我去年經常唇炎
只有這個跟資生堂的MOILIP可以用
擦其他任何產品都會刺痛
資生堂消炎這瓶負責滋潤跟鎮靜嘴唇的不舒服
是靠這兩樣搭配唇炎才漸漸消失

上網查了一下這麼厲害的護唇膏似乎已經停產覺得可惜
但因為真的太好用了還是想把他規在值得無限回購的清單中
希望有朝一日他能重出江湖阿真的超喜歡!!!
現在的護唇膏是Coco Rose Lip conditioner
下次還有機會我應該也會買買看跟這款薄荷款比較


CEZANNE專業自動眉筆 #03 Natural Brown

在台灣的開架式從沒留意過這款眉筆
是某次在日本旅遊看到藥妝店把這個眉筆放在很亮眼的位置
旁邊文宣都是極力推捧有多好用
試了一下顏色挺喜歡的就順便帶一支

拆封後第一次使用就非常喜歡
他的筆頭比較粗
適合跟我一樣天生眉毛就濃密的人
很順手好畫
尤其是勾勒眉尾的地方更深得我心
眉頭眉中的部分我還是習慣用excel比較清淡
看起來人會柔和些
(沒辦法天生就一臉凶巴巴如果眉毛再很搶眼還得了)

許多眉筆都做得很細
對眉毛濃密人來說就是要化老半天好煩
用這支粗細適合發色度又很高咻咻三兩下就有漂亮眉尾
省了我好多化眉時間

日本@cosme的排行這支是所有眉筆類的第五名
還挺優秀阿
怎麼都沒看過甚麼台灣人在討論好可惜

...

以上是簡單4樣想一直回購的美妝分享
本來想簡單說說就好
沒想到還是廢話一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