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Aroma Treatment on the go - Neom rolling scent



香氛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不管心情好不好我的家裡隨時都有各種香氛產品陪伴我任君挑選因為香氣是能最直接改善情緒與空間氛圍的催化劑

家裡有水氧機、香氛蠟燭、香氛噴霧、香氛按摩油等等,這些東西都有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體積大攜帶不便,我沒辦法隨時扛著一台水氧機跟我走。偶然之下得知我的香氛愛牌Neom出了滾珠香氛油,很適合外出的時候使用,立馬挑了兩樣不同功能的滾珠收入化妝包。




香氛滾珠的產品我用過五六個不同的牌子目前大多數的品牌偏向做舒緩頭痛提神的款式常常加了適量的薄荷所以清涼舒爽Neom的滾珠香味就跟他們家身體保養蠟燭的香味一模一樣不會有清涼感用習慣涼涼的精油滾珠剛開始使用的時候還真有些不習慣呢不過好東西就是值得考驗現在開始慢慢摸熟他的特性也就越來越喜歡



產品品名上寫著treatment這個大字不過後知後覺的金牛座反應總是特別慢明明從六月多就跟著我卻直到一個多月前才深刻感受到treatment這個字的意義這個滾珠真的不是純粹滾好玩的活力綻放的香氣真的可以直衝腦門、打起精神!

Ingredients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Coconut Oil), Parfum*, Limonene, Linalool, Citral, Evernia Furfuracea Extract, Citronellol, Geraniol, Benzyl Benzoate, Benzyl Salicylate, Farnesol, Iso Eugenol, Benzyl Alcohol, Eugenol. *Made with 100% natural essential oils including grapefruit, lemon and rosemary. Made with 94% certified organic ingredients.

活力綻放的香氣由葡萄柚檸檬還有迷迭香等17種精油組成的提神香氣。通常我會在沒有活力、懶洋洋提不起勁、需要集中注意力的時候用他。香氛滾珠的基底油是椰子油所以保濕度滿不錯的,可以塗抹在皮膚上後用手指輕推按摩,一方面藉由手的溫度讓香味完全釋放達到預期功效,另一方面透過按摩的力道,緊繃的肌肉也可以比較舒緩、促進循環。在spa中心的芳療按摩也是一樣的道理,只不過不太可能隨時都有人用精油幫你按摩舒壓提神,這個小小的滾珠香氛油就能派上用場。


香氛產品我通常喜歡挑兩種不同功效的,一個是提升活力,另一個一定是抒壓助眠。因為手邊已經有包裝攜帶方便的舒緩恬睡枕頭噴霧(香味組成:英國薰衣草、茉莉、羅馬洋甘菊&廣藿香),所以就選了Neom家我很喜歡的皇家奢華香氣。

INGREDIENTS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Coconut Oil), Parfum*, Limonene, Linalool, Citronellol, Geraniol, Eugenol, Farnesol, Citral, Coumarin, Benzyl Benzoate, Benzyl Salicylate. *Made with 100% natural essential oils including lavender, jasmine and Brazilian rosewood. Made with 94% certified organic ingredients.

皇家奢華的香味組成是薰衣草茉莉&花梨木等24種不同的精油調和其中的花梨木最畫龍點睛這種精油有著花香與木質調並存的香氣對於過度興奮或是無精打采都有幫助,能使我們的情緒達到平衡。而皇家奢華很聰明地運用花梨木的特性,調出這個輕柔優雅的香味,聞著聞著,緊繃的肩頸還有緊張的心情會不自覺的舒展開來,是我特別喜歡皇家奢華(Real Luxury)這個香氣的原因。

THERAPEUTIC BENEFITS


Roll on pulse points (wrists, temples and behind the ears) to activate the intensive blend. At the same time, breathe in through your nose for 7 seconds and out through your mouth slowly for 11 seconds. Repeat 3 times.

從英國官網截錄了上面那段使用方法先將滾珠滾在脈搏經過處(像是手腕太陽穴或耳後),慢慢的深呼吸吸氣7秒,接著緩緩吐氣11秒,這個動作重複三次。



除了品牌建議的脈搏處平日也喜歡中醫保健想起了之前中醫師有告訴我頭痛思緒不清甚至不好入眠的時候可以按壓風池穴位置就大約在上圖照片中大拇指按壓的地方(可以摸到凹陷處有痠脹感就是風池穴)

試了一陣子之後發現,我特別喜歡把滾珠精油滾在人中、太陽穴&風池穴後,再配合呼吸用手指輕輕按摩揉壓(只有人中不按摩),也就是說吸氣7秒的時候按壓不動,吐氣11秒的時候將手指放開不按壓這種內外夾攻的攻略,是我自己覺得最有感的方法。


目前手邊兩款香味沒有特別偏愛誰因為功能不同而且味道我都很喜歡難分軒輊以前總認為活力綻放通常白天用皇家奢華晚上用現在倒覺得也不需要這樣分因為工作一整天昏昏沉沉的還是想要頭腦清醒就會用活力綻放白天工作的時候忙碌也會需要皇家奢華的抒壓


以上是我出門的必備小物,從前必備的是太陽眼鏡、潤色護唇膏、粉餅、乾洗手,現在又多了這兩個滾珠精油,5ml的小小包裝就算帶上兩罐也完全無傷大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