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

吃吃甜點 · 巷仔內PONPIE午茶時光


隱身在板橋車站附近巷弄內專賣塔與派類的手工甜點店原本只有少少幾張椅子的PONPIE現在已經有了更寬闊的空間即便如此造訪當天是星期日下午人客絡繹不絕的來在店內用餐還是得等個30分鐘左右



推開可愛的藍色大門,入座後服務生會送上飲料單,選好飲料後到櫃台告訴服務人員想喝的飲料,甜點的部分沒有菜單,就是點飲料的時候直接在櫃台的甜點櫃物色,喔,這兒的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喔。


這天兩人各選了一個塔跟派,分別是黃澄澄檸檬塔還有我的藍莓夜。


我的飲料是老街私房奶茶,老公點的是濃縮+卡布奇諾的咖啡組合。



兩個甜點我都很喜歡,不過私心更愛酸味十足的微甜檸檬塔,吃下去真的有解夏日悶熱暑氣之感,酸甜不膩的內餡還有酥脆外皮完全是我的愛。另一個我的藍莓夜最外層鋪著滿滿的新鮮藍莓,藏在新鮮藍莓下的紫色慕絲狀霜體是薰衣草的味道!濃郁又清爽,這樣的搭配真得頗有創意。


雖然說我點的老街私房奶茶口味還不錯,不過像我這個挑嘴王還是覺得紅茶的香氣略少了些,稍微有那麼一點可惜,不過整組的奶茶上桌時有小小的驚艷,旁邊的小鍋子是丹麥知名琺瑯鍋品牌DANSK的木柄牛奶鍋,他們家的琺瑯鍋就是漂亮又好用,而琺瑯鍋的好處就是加熱快保溫好,所以從奶茶一來到我離開店面的時候都還是能保持溫度,這點可以感受到PONPIE用心的小巧思。



-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41

- 週二-週日12:00 - 20:00(不接受訂位)

- 02 2272 2224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zucca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